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03 09:33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1日下午,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听取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我县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各项工作。副县长刘云俊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力度,抓紧时间对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实施情况进行跟踪考核,积极主动做好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统筹形成合力,切实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有效落实排查、清理、规范标识标牌的相关工作。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委、县住建局等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我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县联席会议办公室就近期工作做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我县已分别召开两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全面开展自查摸底,并出台了《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全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