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03 09:09 责任编辑:本报综合记者来稿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县政协主席王哲斌一行分别到红毛镇金屏村、南美村、合老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等。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任退休老干部王明电家中,王哲斌与老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的询问王明电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在得知王明电曾经做过胃切除手术后,细心地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强不息、克难奋进,把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王哲斌一行到了离任退休老干部王金梅家中。慰问中,王哲斌详细的了解了王金梅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她要对生活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党的工作,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党和政府联系。

在离任退休老干部王有标家中,王哲斌同王有标话家常,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对他曾经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

在慰问走访期间,王哲斌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主动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困难,并及时给与帮助,党和政府要做他们可以依靠的坚强后盾。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高旋,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之一行前往上安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在长安村,栗太强一行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离休干部王开礼,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家庭状况。“您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您学习!”在了解到王开礼是琼崖纵队老战士,并为革命负过伤时,栗太强竖起大拇指连连为老人点赞,对老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琼崖革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栗太强一行还分别前往抄方村、行干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王照芳、王元清,以及中兴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党员王忠强。每到一户,栗太强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对老党员们为琼中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栗太强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营根镇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许召钦、王儒美、魏德兴等人家中,王伟章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琼中发展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找我们。”临走时,王伟章不忘叮嘱老党员要养好身体。

王伟章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琼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琼中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伟章不忘叮嘱乡镇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一行深入吊罗山乡太平居、大美村、新安村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3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吊罗山乡街边,王翔遇到了正在销售槟榔的困难党员曾文青夫妇,他立刻上前,询问他们生活近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在得知曾文青常年患病时,王翔细心的叮嘱道,一定到保持治疗,有什么困难记得及时联系党和政府。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随后王翔还到困难老党员黄兴荣的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新安村盘德金困难老党员的家中,王翔与他进行了深切的交谈,了解其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主动了解老党员生活中的困难,并第一时间给予他们帮助。(本报综合来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