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深入乌石村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10 15:32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徐斌深入乌石村调研.jpg

县委书记徐斌了解琼中美湖度假庄园项目规划设计。毛景慧摄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徐斌带队到位于湾岭镇乌石村的琼中美湖度假庄园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徐斌强调,要摸清自然村土地基本情况,合理开发利用村庄资源,做好规划设计,打造“一村一企”,助力脱贫攻坚。

“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占地多少亩?”“下一步打算怎么跟村子合作?”在项目现场,徐斌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企业与村庄要积极共同探索出一个适宜的合作模式,企业要带动村庄共同发展,带领村民致富增收。此外,在项目规划设计上,要避免大拆大改,尽量保留村庄原有特色,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修饰改造,凸显琼中黎族苗族文化特色。

随后,徐斌还前往乌石村委会长边村、里佳村等自然村进行调研,了解每个村的产业发展、人口、土地等情况。徐斌表示,目前琼中正在深入实施“千企联千村、共建新农村”项目,通过实力强的企业入驻村庄,打造“一村一企”发展新模式,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琼中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村庄各具特色,我们会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进驻琼中。”琼中美湖度假庄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