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17 08:33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10日下午,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第15次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有关脱贫攻坚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工作议题,并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栗太强要求,各脱贫攻坚大队、中队要全面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再核实再整改,对标补短,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杜绝思想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统筹做好台账材料整理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铁”的担当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栗太强强调,各脱贫攻坚中队要组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把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要激励贫困群众外出务工,增加家庭收入;要全力做好村庄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普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下大力气做好脱贫攻坚普查模拟工作,做好贫困户扶贫手册、门牌公示牌和收入确认表内容更新工作,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好贫困户家庭会和中队会审会的“两个会”工作,以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的状态抓好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听取五个县委脱贫攻坚督查组汇报上周督查工作情况、县就业服务中心通报各乡镇外出务工人员录入国扶系统信息抽查情况以及县财政局通报防返贫综合保险工作情况;会议还讨论研究有关工作议题。(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