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与海南规划设计院座谈交流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7-28 09:5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21日下午,海南规划设计院琼中座谈会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展销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双方就通用机场项目规划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副县长陈海滨,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俊东,海南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杨澍,金林集团总经理吴禄等出席座谈。

徐斌在会上表示,通用机场对地方经济发展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不仅能够满足我县在航空运输等航空产业需求,还对改善交通条件、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区域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通用机场是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发展现代化产业的因素支撑,要以发展的眼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通用机场前期谋划建设工作。

徐斌要求,要加快项目谋划,做好项目规划,重点规划好大型无人机,为高端物流等特殊性需求提供专业服务;要合理布局建设通用机场,统筹各类资源布局,把项目建设好,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和村庄共同发展;要强化服务、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要充分发挥通用航空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积极和相关企业对接合作项目,通过全面、高质量的合作,让通用航空尽快在旅游服务、物流派送、人员转送等方面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杨澍汇报了通用机场项目规划情况;吴禄汇报了通用机场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我县通用机场的项目谋划、发展前景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