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将着力支持郑州大学宜康养项目落地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7-28 09:14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19日,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郑州大学琼中座谈会,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超带队郑州大学调研组到琼中商谈合作事宜。

徐斌对郑州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其对琼中的支持和关注。徐斌详细的向调研组介绍了琼中的自然资源、营商环境、交通区位、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琼中原来是国定贫困县,现在已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琼中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位于海南中心点的交通区位,还有中央、省委的各项政策倾斜和优惠等,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各方面优势日渐凸显,十分欢迎郑州大学与琼中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规划短中长期合作框架协议,重点保障郑州大学项目落地建设,激发琼中活力,共同为自贸港建设谱写新篇。

郑州大学调研组一行依次发表了对琼中的看法和未来合作规划,指出,琼中山美水美、人杰地灵,是宜居宜业宜康养的好地方,通过对琼中宜康养项目的调研,希望能与琼中达成合作,发挥郑州大学的教育、医疗、人才等资源优势,在琼中打造出标准国际化的宜康养项目,助力琼中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琼中参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合作细节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希冀,希望郑州大学能为琼中输送各方面的人才,在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琼中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补齐琼中的短板,解决琼中相关人才匮乏难题。同时表示,一定全力配合郑州大学与琼中的合作项目,竭尽全力为郑州大学宜康养项目落地琼中而服务。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振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献志,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副院长汤有才,郑州大学工会办公室主任胡功华参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陈海滨,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出席会议。(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