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与奥瑞金公司座谈交流共谋发展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09:26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奥瑞金公司到琼中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1).jpg

县委书记徐斌与奥瑞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商讨合作事宜。尹婉妮摄

本报讯 7月26日,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欧赛尔足球俱乐部控股人周云杰,海南马术文化协会会长符皓光带队先后到上安乡军马场,琼中女足管理中心等地考察,商讨合作事宜。县委书记徐斌,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在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我县打造足球小镇的未来规划和整体开发思路,马场建设选址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徐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琼中进行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琼中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以及营商环境等。他说,琼中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地处海南中部交通枢纽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丰富资源,水、土壤中富含硒、碘等微量元素,负氧离子含量高,气候宜居,与此同时,还拥有丰富的旅游、文化、体育资源,县内可利用可开发的自然资源丰富,琼中女足这张靓丽的名片享誉国内外,足球小镇也在按规划进行,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通过企业的介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周云杰表示,琼中区域优势、环境优越,利用好琼中的资源优势,打造特色足球小镇和康养旅游,尤其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契机下,发展潜力巨大,将加强与琼中的交流和对接,依托企业资源和平台优势支持琼中,助力琼中发展。(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