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语言文字及服务礼仪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07 10:37 责任编辑:陈泽汝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2日,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语言文字及服务礼仪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开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的审批服务队伍。

培训班邀请到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张秀玲和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吴彩锦等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班围绕普通话发音、语言文字的使用、服务礼仪、窗口服务人员职业形象塑造、服务人员的服务行为规范与技能提升、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档案材料的收集与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不时和学员们穿插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活泼热烈,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的工作实际,对服务群众提质增效有很大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规范的文明礼仪对窗口服务工作和自身素养的重要性,也让大家了解了目前自身的服务距离一名优秀服务人员的差距,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塑造良好的审批服务窗口形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泽汝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