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11:29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11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书面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收回存量资金(第一批)统筹安排使用的议案,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林子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之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委员29名,实到25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期间,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对各项议程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收回存量资金(第一批)统筹安排使用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的专题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坚持不忘初心,发动和依靠群众打造“枫桥式”人民满意基层派出所的专题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的专题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陈英顺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陈明华同志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免去方国强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陈东辞去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等有关事项的议案。(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