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加强沟通对接 创新合作方式 实现共同发展和互惠共赢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11:16 责任编辑:林学健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11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与来访的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行长顾永东一行座谈,双方就琼中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融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陈海滨、高旋、吴奇功参加座谈。

会上,徐斌对顾永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一直以来支持琼中的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琼中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概况和营商环境等。他说,琼中地处海南中部交通枢纽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旅游、文化、体育资源,负氧离子含量高,气候宜居,琼中女足这张靓丽的名片享誉国内外。

徐斌表示,今年以来,琼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了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建立了2小时问题上报解决工作机制,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营商服务。希望继续得到国家开发银行的大力支持,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方式,积极谋划推进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共同发展和互惠共赢。

在了解到琼中的各方面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后,顾永东就关于金融扶贫政策和国家开发银行在支持服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做了介绍。他说,国家开发银行和琼中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沟通与对接,此次到访,希望通过洽谈进一步了解琼中的金融需求,更好地服务琼中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同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林学健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