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以超常规举措高水平高标准高速度 推进项目建设见成效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11:42 责任编辑:林学健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县委书记徐斌到长征镇调研项目建设.jpg

县委书记徐斌调研项目建设。林学健摄

本报讯 8月11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到长征镇调研长征35kV变电站、长征农场幼儿园、长征学校游泳池和云湖退役军人龟鳖种苗基地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徐斌前往长征35kV变电站建设选址地块,详细了解变电站用地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徐斌指出,电力供应是群众密切关心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正视核心问题,补齐用电短板,要加快设计、审批等各个环节进度,推进项目动工建设。

在长征学校,徐斌认真听取该学校游泳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游泳池规划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游泳池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建立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游泳池项目早日完工。

调研中,徐斌要求,要按照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建设规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积极沟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狠抓落实,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见成效。

徐斌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长征镇要加强与施工单位对接与沟通,以最快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项目做优做好;要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克服各种困难,以超常规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高水平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保证建设质量,高速度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副县长陈海滨、高旋,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陪同调研。(林学健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