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强化责任意识 积极沟通对接 切实办好民生工程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11:47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6日下午,副省长王路率队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新建项目选址、医院卫生体系建设和发热门诊日常接诊等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陈海滨等陪同调研。

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内,王路认真听取该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医院日常管理运营、卫生体系建设、发热门诊日常接诊等情况。

王路要求,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要毫不放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把基层医院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更好地为琼中人民乃至周边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王路前往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新建项目选址地点,实地察看地理位置、生态环境等,并听取了有关项目规划、用地布局、未来发展等情况的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新项目选址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路说,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新建项目事关百姓生活的民生福祉,是琼中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通过积极沟通对接,落实好建设进程中的每一项任务,把握好每一个细节,抓紧时间把项目稳步推进,切实办好这项民生工程。(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