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领导到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21 09:00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19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欧阳华率队到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产业园区”)调研,实地查看加工物流园路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示大厅,欧阳华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产业规划、交通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基础设施建设及入园企业的生产状况等情况。随后,双方分别就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园区招商引资等内容展开交流。

欧阳华对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招商项目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发展趋势给予充分的肯定。欧阳华指出,产业园区要科学分析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要经常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工作;要积极引进金融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和商贸物流产业;要完善基础设施与政策配套,做精做优产业园区,为服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近年来,产业园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始终坚信合理的发展规划才能够带动产业园区稳定高效的发展。通过完善产业规划布局,引进创业孵化、商贸物流、农产品加工、工业观光旅游、产业金融等优质产业,努力建设成为全产业链型产业园区。(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