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增强紧迫意识 破解制约瓶颈 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21 09:38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18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汇报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候选人欧阳华,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出席。徐斌强调,要抓紧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会上,琼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汇报了上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琼中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投资情况和存在困难。

徐斌要求,要进一步梳理在建项目,制定有效措施,一个一个项目抓,抓紧抓实,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形成有效投资,促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抢抓机遇,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结合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需求,策划和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固定资产投资培育新的增长点。(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