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以最快效率最优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21 09:08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14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工期进度,优化项目设计,以最快效率最优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徐斌一行先后前往惠民家园小区挡土墙项目、街心公园项目、绿色食品加工厂项目和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南区、北区入驻的多个企业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针对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徐斌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进一步梳理、分析、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责任落实,不能让企业因为政府的原因推迟项目工期,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当天,徐斌还对琼中目前产业效益低或是已停产的企业做了调研,在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后,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企业转型改产、提高产能建言献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系统谋划,优化设计,加强协调对接,让更多符合琼中定位、契合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项目在琼中落地生根。

徐斌要求,项目建设方要拿出全副精力、争分夺秒,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快速向前推进;要倒排工期表、细化每一步骤,想在前、做在前、干在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对项目的关键环节、难点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着问题矛盾和薄弱环节去找原因、想办法、定措施,以超常规的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