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长王琼龙与中国银行海南分行座谈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31 10:49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21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与来访的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柯建勋一行座谈,双方围绕金融合作项目展开交流。

柯建勋首先介绍了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琼中的生态环境、人文建设和农业产业等都具有很好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希望未来与琼中在招商引资、产业园区、美丽乡村建设、信息化系统、教育医疗、企业贷款等业务上展开合作,服务琼中政府、企业和群众,助力琼中推进自贸港建设。

王琼龙对柯建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琼中在生态环境、地理区位、政策优惠等方面具有良好的优势,琼中女足、黎苗文化、红色文化都是琼中靓丽的名片,吸引了很多优质企业到琼中发展。琼中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对接,双方要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琼中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建立合作平台,互通合作机制,共同为琼中企业、人民谋福利。

副县长吴奇功出席会议。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