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部长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1 14:50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28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出席琼中分会场。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系统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紧紧抓住自贸港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紧密结合海南实际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地,在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会上,李国清就上半年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作交流发言。李国清指出,今年以来,琼中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县委工作部署,紧扣融媒宣传、自贸港建设、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后,李国清要求,各乡镇要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文明实践惠民利民,开展“四爱”健康卫生志愿服务、“爱心义诊”志愿服务、系列文明志愿服务、文明创评等活动创新模式方法,紧紧围绕加快自贸港建设,着力抓实“作贡献”活动;围绕筑牢理想信念,着力抓实理论武装;围绕巩固主阵地,着力抓实意识形态;围绕惠民利民,着力抓实文明实践等方面,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创新宣传方式。(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