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0(扩大)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1 15:38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31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琼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推进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在琼中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任务分解表》等其他事宜。

徐斌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琼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指出,沈晓明省长在调研中,肯定了琼中环境质量、脱贫攻坚、居民收入、旅游业、农业、营商环境、基层教育卫生事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徐斌从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护海南绿肺和三江源、持续谋划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对琼中工作的指导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平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等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