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市民身边宣传推广12345综合服务热线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4 10:19 责任编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供稿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5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三月三广场举办12345综合服务热线及“不见面审批”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12345政府热线、“不见面审批”及“琼中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的知晓率,让越来越多群众了解到12345热线是一条“为民服务”热线,“不见面审批”及“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是一项“最多跑一次”的便民利民举措。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等方式,对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不见面审批”及“琼中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介。12345综合热线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普及12345热线的拨打方式、受理范围和流程、办结时限,“不见面审批”事项范畴、操作流程,同时还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办事”的有关功能,分发了一批宣传折页、雨伞、收纳包、扇子、购物袋等宣传品。并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据悉,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政务邮递免费送达、线上线下“好差评”评价等有力措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实施政务服务便利化,努力实现“一次办好”的改革目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方便、更顺畅、更和谐的办事环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供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