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积极探索“企业+农户”合作新模式 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4 10:08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农业发展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如何发展生态农业进行座谈交流。

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吴钟良,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国家二级研究员谢名家,广州绿天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裁黄懋金等出席会议。

徐斌要求,要积极引导企业参与乡村振兴,为村庄发展注入活力,并逐步带动周边的农场,实现场地融合发展;在开发建设的同时,要避免大拆大改,禁止破坏生态,在细节上下功夫;要积极探索新的“企业+农户”的合作模式,为老百姓谋福利,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会上,黄懋金汇报了近期在琼中考察的情况,表示琼中环境优美,水源洁净,有利于无公害蔬菜的种植。他指出,大棚水培蔬菜全天候生产,每日播种、每日收获,具有生长期短、产量高的优势,项目建成后,可为当地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周边村民参与水培种植,共同致富。(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