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生态环境厅到琼中调研指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8 16:34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毛东利一行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1号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形式,了解琼中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做具体指导。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吴钟良出席座谈会。

毛东利指出,琼中地处海南生态保护核心区,是海南的“绿肺”和“三江源”,要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发展和保护并重;要深刻剖析琼中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进行解决;要找重点、树典型,先在全县范围内做出一个优秀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板,再逐步推开。

徐斌对毛东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的座谈交流为琼中的生态保护和污水治理工作开拓了思路。会议结束后,琼中将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寻求解决方案,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海南的“肺”和“肾”处于优良状态。(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