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紧盯目标任务 抢抓时间节点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4 责任编辑:林学健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全省开展生态环保整治百日大督察阶段性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刘赐贵强调,要在坚定创一流营商环境的必胜信心上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坚持和完善五级书记抓营商环境的推进机制,坚持“金杯银杯不如企业家的口碑”,建立健全各类市场主体评价反馈机制,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推动营商环境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的超越。二是要在增强一流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上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努力做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将各类资源和培训向基层及窗口、招商、监管等部门倾斜。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琼中大礼堂设立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琼中分会场。

徐斌在会后强调,要切实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城乡人居环境;要坚持把制度创新摆在首要位置,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高度重视,全面查摆全县生态环保存在的问题,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工作干劲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隐患逐个攻坚突破,多举并举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屏障。(林学健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