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全县46名热血男儿赴征程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11:19 责任编辑:尹婉妮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全县46名热血男儿赴征程 (1).jpg

本报讯  从戎报国英雄志,热血建功正当时。9月20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46名新兵身着崭新的迷彩服,胸佩红花,排着整齐的队伍,显得格外精神。

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平仲,副县长余岳珠出席欢送仪式。

“感谢组织给了我这个从军报国的机会,让我能够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微薄之力。”新兵王海禄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征入伍,肩膀上扛着的不再是学业,而是对人民的责任,到部队后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成为一位优秀的军人。 

“艰苦紧张的军营生活,可以锻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培养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新兵王海禄的家长说,从军是海禄孩童时的愿望,部队经历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很宝贵的财富,作为家长为儿子感到欣慰和自豪,希望他在部队里面能做的更好,为国家出力。 

对于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战士,余岳珠说,新兵战士们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遵守部队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团结一致,苦练本领、提升自我,积极参加部队建设,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今年,全县239人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参军,经过初审、体验、政审等一系列严格程序,最终有46名身体素质和政治条件优秀的适龄青年达到参军入伍标准,这些新兵们将分批输送到广州、惠州等地,接受部队大熔炉的锤炼,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尹婉妮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