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国庆假期猪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0-26 12:09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01日一大早,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集贸市场的政府定点投放生鲜平价猪肉摊点,五花肉、精瘦肉、猪筒骨等各类猪肉类产品供应充足,且价格相对实惠,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与其他摊点的猪肉相比,政府定点投放生鲜平价猪肉摊点的猪肉均价每斤24元,每斤便宜近8元,加上现在投放的是由政府从琼中营根镇加沃村官田基地采购来的生态养殖猪肉,群众对猪肉的安全、品质更加放心,且赞不绝口。

“这里的猪肉便宜又好吃,肉质鲜美,家里人都爱吃,正值假期,家里人多就过来买点肉和家人过个团圆的中秋节,这个猪肉买的放心,我们吃的也安心。”市民王先生说,国庆、中秋假期猪肉价格也没有波动,政府的保供稳价措施让百姓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

“精瘦肉30元一斤,五花肉24元一斤,排骨30元一斤……”营根农贸市场政府定点投放平价猪肉摊相关负责人王忠海说,现在每天一大早我们就将杀好的61500多斤猪肉经过检疫合格后,投放到集贸市场来售卖,品种有五花带骨肉、前后腿肉、前段带骨肉、排骨、筒骨等,每天7时起开始销售,市民可凭身份证前往摊点购买。

不仅是营根集贸市场,为了保障国庆、中秋假期市场猪肉供应,稳定猪肉市场价格,县政府决定从930日起,在营根集贸市场、万家惠超市、百佳超市、鸿泰超市、手拉手超市等5个指定地点原有平价猪肉的基础上,每天投放政府采购平价猪肉由7头增加至16头,以此满足市民购买需求,稳定市场猪肉价格,确保市民群众在节假日中能吃上平价和放心的猪肉。(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