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长征镇举办2020级海南省万名中专生培养琼中教学班开班仪式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20 08:38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15日上午,2020级海南省万名中专生培养琼中教学班开班仪式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长征镇中心小学举行。

2020年万名中专生培养琼中招生工作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农业农村局配合组织,长征镇招生了畜牧兽医专业58人。

    仪式上,解读了举办万名中专中专生培养的背景、意义、办学模式、教学方式等,并对今后学员如何利用好“农广模式”学习平台及学习方法方式进行引导,鼓励学员珍惜学习平台,勤学好问,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生产技术技能,为壮大自身人力资本、促进个性发展夯实基础。同时,对教学班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开始仪式结束后,省农广校邀请专家给学员讲授槟榔病虫害防治技术专题讲座,授课老师针对槟榔病虫害病发的主要症状,如何做好防范措施等内容展开培训,提醒农户要重视前期的防控工作。培训时还发放了栽培管理以及病虫害防控措施的学习资料,学员们交流分享自身如何防控病虫害经验。(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