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法治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20 09:36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1113日,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法治服务中心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揭牌成立。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欧阳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剑平等出席揭牌仪式;省司法厅副厅长、海南国际仲裁院理事长王雪林,海南第一涉外民商事法庭庭长苏志辉等应邀参加揭牌。

“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法治服务中心的设立,对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法律服务,构建和完善多元解纷机制,提供一站式的诉讼服务,极大地节约当事人的时间成本和诉讼成本。”王之表示,目前安排专业人员驻点值班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将随着企业进驻数量的增多,适时调整为全天候的服务。

随后,王雪林一行共同为海南国际仲裁院自贸港中部仲裁中心、海南第一涉外民商事法庭工作联络点、北京卓海(海南)律师事务所揭牌并参观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法治服务中心。

据了解,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法治服务中心是集纠纷调处、法治教育宣传、提供涉外诉讼、仲裁服务、社会综合治理等职能为一体的法治服务中心,通过法治服务中心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在琼中尽快落地生根,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开创琼中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琼中以成立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法治服务中心为契机,延伸审判工作职能,共同努力建设平安琼中、法治琼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琼中经验”,争做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