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2020年职工素质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1:58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为提升工会会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建功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1123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总工会在琼中云湖乡村旅游度假区举办2020年职工素质教育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樊朝睿出席开班仪式。

林美要求,全体学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主动性,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用爱心、热心、真心、诚心、尽心做好工会工作,贴心服务职工群众;工会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借助“互联网+”,创新做法,健全职工维权机制,健全适应职工群体的诉求表达、矛盾调处、权益保障机制,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增进工会与职工的信任和理解,同时积极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贡献。

樊朝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专心听课,认真做好笔记,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把培训内容弄通弄懂,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工会知识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指导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业务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县民政局报账员吴小薇说道,培训结束后,自己会通过多渠道加强学习、储备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主要对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和财务(或经审)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邀请了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财务资产部以及海南大学、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开展英语日常工作基础交流、演讲及沟通技巧、心里健康与精神卫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基层工会财务、经审业务等方面的培训。(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