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驻村干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部署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1:2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24日下午,2020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驻村干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部署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通报近期驻村工作队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汲取教训,抓实抓细问题整改,促进我县在迎接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中取得好成绩。要认清形势,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正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彻底;要改进作风,攻坚能力要再加强。此外,要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处理好驻村干部与贫困群众、驻村工作队与帮扶村的关系,拉近距离,讲清政策,做到“两熟悉”,做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大比武、省第十六督查考核组发现的问题;各乡镇党委汇报了驻村干部队伍在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比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涉及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比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反馈问题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会议。(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