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传达省扶贫责任落实到位管理组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精神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1:21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24日下午,琼中召开会议传达省扶贫责任落实到位管理组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好会议精神。要强化部署,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国检准备工作;二是提前谋划,做好明年换届工作;三是用好管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四是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验收工作。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河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贵州督导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时以及在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领导在全省乡村振兴工作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及在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