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04 09:46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27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栗太强,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王伟章,副县长吴钟良、高旋、吴奇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剑平出席。

会上,栗太强对今年以来全县信访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栗太强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本领,要继续抓好信访工作重点,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要开展重点信访案件排查化解工作;要严格实施信访工作责任制,推动信访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强化督查督办工作,确保各项信访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专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包案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精准管用,化解效果客观真实。

栗太强强调,各级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三年攻坚专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好跟踪督导,全力推动落实,确保琼中的15件重复信访事项按时按质按量化解完毕;各级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组织协调、指导推动各成员单位履行化解重复信访积案的主体责任,加强协作,凝聚矛盾纠纷化解合力。

会上,王伟章传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集中化解重复信访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解读说明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三年攻坚专项工作方案》。(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