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8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04 09:56 责任编辑:林学健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28日晚,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8次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并讨论研究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平仲,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列席会议。

徐斌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思想观念,坚决克服厌战思想和松懈情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县领导和各级干部全部下村,坚持举一反三,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全面排查,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找出来,挖深挖细,一体整改,确保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改彻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县里的督查组强化督促检查,强化作风建设,对整改工作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和整改不力、敷衍了事,甚至虚假整改、纸面整改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还讨论研究其他事项。(林学健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