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专班调研组来琼中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25 12:20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曹元猛率推进自贸港建设工作专班调研组深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农产品加工园区规划建设、教育发展和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并对琼中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欧阳华、陈海滨、余岳珠等陪同调研。

工作专班调研组分别前往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和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琼中农产品加工园区规划、琼中女足队伍管理建设和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保护等有关情况。

“现在女足队员有多少、日常训练有何难题?”在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工作专班调研组与女足队员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女足队员们日常训练、管理建设和发展历程等情况,并勉励女足队员要继续努力拼搏,发扬敢闯敢试的精神,在绿茵场上赢得更多更好的荣誉。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琼中女足连创佳绩。2015 年至 2017 年,连续获得“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三连冠”;2018 年获得“影响世界华人希望之星大奖”;2019年获得海南琼中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G16 组别冠军,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国民族团结进步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曹元猛对琼中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教育发展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琼中要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积极探索适合琼中足球事业发展的道路,深度加强体教融合,切实提升全县足球事业水平;要依托本地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不断挖掘特色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琼中生态品牌,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出琼中贡献。(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