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31 17:06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全面加强校园反恐防范工作,不断提高全县广大师生反恐怖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227日上午,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协办的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多媒体教室开展,为校园形成识恐、防恐、反恐新格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栗太强,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章出席活动,全县各中小学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栗太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主动出击,强化管理,积极推进学校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县广大师生要以保护生命,预防为重,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主动学习防恐反恐安全知识,努力掌握必要的避险能力,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这次反恐教育学习,我学会了如何自救和互救的方式方法,以后能够更好地规避危险。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九年级学生叶彬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副所长叶慧向广大师生讲解防恐反恐怖知识,现场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1000余份、反恐教育宣传单1500余份,广大师生表现出积极参与反恐防范工作的极大兴趣和极高热情。(尹婉妮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