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海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31 17:03 责任编辑:林学健 张才源 陈景辉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24日,海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和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我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沈晓明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关键环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有序参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换届工作。要坚持把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作为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需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严格选人标准、坚持高线选人、积极稳妥推行一肩挑,着力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整体优化。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工作,严守法律法规、规范操作程序、细化实施办法,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琼中大礼堂小会议室和各乡镇政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平,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俊东在海口主会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等在琼中大礼堂小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林学健 张才源 陈景辉)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