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到黎母山镇调研时要求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16:46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9日下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到黎母山镇调研村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副县长陈海滨陪同。

徐斌一行前往位于黎母山镇新林村的琼中福汇来培训交流中心及其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斌指出,项目建设对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施工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使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助推琼中经济社会发展。

“一天能接种多少人?有多少个接种地点?”来到阳江医院,徐斌走进医院发热门诊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现场向该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发热门诊处理、疫苗接种流程、重点接种人群、接种数量以及接种人员的后续反应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卫健部门和医院医护人员要充分认识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根据相关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接种人群的信息登记,加强对接种人群的跟踪回访,确保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徐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标准规范,执行最严密的疫情管控措施,科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积极履行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琼中的和谐稳定。(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