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调研时要求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16:30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0201231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会的形式就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欧阳华出席座谈会。

进工地、看项目、问进度……徐斌一行前往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南区实地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斌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汇报园区内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园区发展、企业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斌要求,要加强园区平台建设,着力招大引强,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入园发展,新的入园项目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提速增效,尽早建成投产;希望入园的企业能够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创新驱动、市场带动,实现增资扩产、不断升级,争取走在同行业前列。

徐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做好园区内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规划,打造高标准、一流的产业园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共服务,为入园的企业发展“减负”、为企业发展“造血”;要继续奋力加压,高水平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及项目落地创造更好条件,加快企业项目建设,助推园区经济发展。(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