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中部演播室落户琼中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16:58 责任编辑:王丽娟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中部演播室揭牌。林学健摄

本报讯 2020年12月31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中部演播室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宣传文化中心揭牌,这是琼中宣传思想战线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必将为传播时代精神、讲好琼中故事产生深远影响。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王雷,县委书记徐斌共同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中部演播室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主持揭牌仪式。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中部演播室主要承担海南中部市县新闻宣传、新闻传播、联动直播等工作,将为琼中广播电视台带来充分的技术支撑、人员支撑和宣传支持,每天中午12点与海南新闻频道《全媒体大直播》栏目进行视窗连线。

此外,在新闻宣传支持方面,新闻频道《全媒体大直播》栏目将开辟“新闻视线·琼中篇”专栏板块,报道琼中动态资讯,重点围绕琼中在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举措、进展、成效开展宣传,必将成为一个宣传推介琼中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王雷在致辞中表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闻中心中部演播室的成立,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践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具体行动,也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琼中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力量、人才队伍、媒体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全媒体手段,内外宣渠道,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展示琼中形象,讲好琼中故事,为琼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撑,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再上新台阶。

徐斌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海南广播电视部台一直以来对琼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琼中将以此次揭牌和启动仪式为契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强化宣传意识,提高报道质量,充分利用琼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琼中女足品牌、浓郁的黎苗文化、交通区位格局等优势,引进更多的优势资源、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才集聚琼中,把琼中建设得更好美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王丽娟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