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2-20 16:11 责任编辑:陈泽汝 吴挺毅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返乡人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安全有序流动,218日,琼中县黎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分别到腰仔社区、腰仔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向广大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丰富的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解释和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例如口罩的正确使用与处理方法、春节期间预防新冠肺炎的消毒指引和防护常识等,并倡议大家再次向亲朋好友科普疫情防控知识,使人民群众更清晰地掌握相关防疫知识,提升防疫技能。

据了解,活动中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文明过节倡议书》等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疫情防控相关问题35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防疫意识,使科学防疫知识在社区民众间得到准确、充分、迅速传播。同时,也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科学防疫、抗疫的积极性,达到群防群控的防疫效果,为黎母山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陈泽汝 吴挺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