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座谈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2-20 16:49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10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琼中与有关机构、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欧阳华、吴钟良;海南强国创新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朱昌淦,海南亚之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清等出席座谈会。

徐斌对海南强国创新研究院、海南亚之泰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一行来琼中考察调研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琼中地理区位、交通格局、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

徐斌表示,琼中地处海南中部交通枢纽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优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达成合作,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契机,共同发展、互惠共赢,推动合作项目在琼中落地建设;琼中将秉承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来琼中投资的企业解决难题,竭尽全力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共同打造政企合作、共建共赢的发展典范。

座谈会上,朱昌淦、陆清等机构和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平台的业务范围、经营发展等情况。他们表示,琼中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下一步将与琼中加强沟通交流,发挥企业在技术、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助力琼中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