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政信集团到琼中考察座谈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2-20 16:26 责任编辑:尹婉妮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217日,政信集团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深入了解琼中体教融合发展和生态旅游等情况。

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欧阳华等分别陪同调研和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来到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女足日常训练、场地建设和发展历程等情况。徐斌表示,目前琼中正在规划建设足球小镇,与足球有关的各项基础设施正在逐步完善。琼中女足的根本是体教融合,通过把琼中女足体教融合发展的成果进行转化,打造足球全产业链,形成市场化的品牌。

在湾岭镇北排村,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北排村生态旅游等建设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定位思路、开发利用、生态保护等。徐斌指出,县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政信集团沟通对接,结合北排村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进行规划布局,打造琼中生态康养福地,依托琼中自然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着眼长远,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座谈会上,徐斌对政信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琼中的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地理区位优势等。他说,期待与政信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琼中的区位格局、自然资源、优惠政策等优势,共同推动琼中高质量发展。

政信集团政信事业部总经理李建勇表示,琼中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琼中进一步合作交流,在琼中留下合作项目,为琼中乡村振兴和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未来琼中体教融合、生态旅游发展等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尹婉妮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