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2-20 16:59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10日上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教师、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城镇低保户、特困人员等,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朝睿、林子娥参加慰问。

一大早,前往离退休老干部盘明昌家中,徐斌关切询问他和家庭成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琼中各项事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徐斌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徐斌与困难教师座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询问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与他们畅谈了教育事业工作心得,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琼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在湾岭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徐斌与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教师、偏远学校困难教师、城镇低保户、特困人员代表等面对面座谈交流,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树立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