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到什运乡、红毛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要求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3-05 09:09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23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前往什运乡、红毛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发展特色产业,打造系列旅游线路,突出旅游亮点,真正打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农旅融合美丽新农村。

“现在村里主要发展什么产业?”“还存在哪些困难亟待解决?”在什运乡政府会议室里,徐斌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产业发展的想法和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徐斌指出,要充分利用交通枢纽的优势,做好乡村振兴长远规划,要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发掘乡村多种功能,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康养等新产业,拓展农民就业增收空间,积极主动和企业做好对接,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在红毛镇罗米村,徐斌与基层干部探讨交流生态旅游的开发利用、生态保护的规划设计,谈思路、破难题。徐斌强调,依托琼中自然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结合各村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进行规划布局,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将生态康养作为主要依托,整合资源要素,加快推动琼中特色旅游产业发展,丰富旅游新业态,提升文化旅游竞争力,着眼长远,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着重挖掘提升文化内涵,加快乡村旅游转型升级,高起点、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