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讲座举行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3-12 11:03 责任编辑:林学健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讲座举行,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琼中大礼堂、各乡镇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在琼中大礼堂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次讲座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担任主讲。罗平汉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中共党史的教学与研究,著有《农村人民公社史》等。

讲座中,罗平汉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据了解,本次讲座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感人温度;既有全面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入微分析,对收听收看的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汲取宝贵经验、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含)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新市农场主要负责人、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等在琼中大礼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乡镇在编在岗干部在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