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土地领域专项整治和森林督查图斑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5-24 09:12 责任编辑:尹婉妮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4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高旋,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资规局汇报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双零”专项整治行动、土地例行督察和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土地和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耕地占补平衡和设施农业项目上图入库等工作情况;县林业局汇报我县森林督查图斑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专项整治、森林督查图斑问题整改等工作配合情况。

徐斌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抓好整改。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强化担当,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加快整改进度;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周报制度,强化专业人员配备,从严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土地领域专项整治和森林督查图斑问题整改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