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09:04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7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疫情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我县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

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陈海滨出席会议。省新冠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督导组组长胡文举到会指导。

徐斌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宣传发动力量,统一行动,迅速摸清酒店、景区等人群密集场所的人员底数,积极组织医疗专家组做好上门接种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接种服务工作,全面发动,一个不落,一个不少,确保“应排尽排”“不重不漏”“应接尽接”;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计划,制定详细举措,以加强督查为抓手,每日通报疫苗接种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量化任务,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胡文举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琼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抓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关键点,通力合作,全员参与,切实加强宣传动员,引导群众积极配合规范接种,采取拉网式排查,做到摸清摸准人员底数,实行日通报制度,狠抓落实,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陈海滨部署下一阶段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代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与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教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分单位代表签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标责任书。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