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政务服务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00:3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琼中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会,安排部署琼中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副县长吴奇功出席。


会议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三次会议上亲自部署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九项重点工程的其中一项,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我县开展全国综合减灾工作的基本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任务分工,建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按时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倒排计划表,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每周工作任务,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严防出现工作拖拉、不按时落实等情况,动员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普查工作中,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自然灾害国情认识。


会议强调,本次普查工作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协同任务重、工作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共同参与”的原则,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掌握琼中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提升琼中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救灾意识,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氛围。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