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带头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5 09:42 责任编辑:陈欢欢 徐世国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7月1日上午7时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等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和县直属单位新发展党员统一着装,胸口佩戴党员徽章,齐聚在县政府小广场,笔直站立,心怀澎湃,一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七一主题活动。

7时30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肃立跟唱,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奏唱毕,面对着党旗,徐斌带头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短短80个字的入党宣誓铿锵有力,是共产党信仰的灯塔、初心的映射、担当的号角、纪律的红线。来自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和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理委员会的2名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随后,县领导和各新党员分别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陈欢欢 徐世国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