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徐斌到湾岭镇调研时强调:要把群众关心事操心事解决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 08:1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月4日,县委书记徐斌深入到湾岭镇调研,分别在加章村和南久村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以及镇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庄的现状,查堵点、解难题、促发展。徐斌强调,民生无小事,要把群众关心的事解决好,提升群众获得感。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徐斌详细了解加章村与南久村的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通过调研,徐斌了解到,加章村存在农田水利灌溉设施损坏、污水处理设施久拖未建、气代柴薪未通气、撂荒土地未利用等问题;南久村存在撂荒土地未利用、红岭灌溉水渠未建防护栏和产业单一的问题
徐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尽快把农田水利设施恢复好、建设好,让农田闲置再耕种;要持续推进“气代柴薪”工程,让老百姓早点用上燃气,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统筹谋划、协调调度、综合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同时要建管并重,让污水处理设施有效运转起来;要尽快把红岭灌溉水渠防护栏建好,同时要迅速行动起来,对辖区内水利工程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撂荒地资源用足用好;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多元化产业发展新模式,拓宽群众致富新路径。
徐斌还要求,要充分发挥村“两委”干部、网格员、护林员等力量,通过积分奖励机制,发挥大家的作用,共同把村庄建设好,实现乡村振兴。
当天,徐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生态复绿工作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