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7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12:0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9日下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7次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上半年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刘星泰常委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琼中县政府投资项目“建管分离”改革试点方案》等相关事项。(陈欢欢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