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支援河南郑州大学20万元农特产品抗灾物资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03 09:35 责任编辑:陈欢欢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近期,河南郑州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郑州抗洪救灾,8月2日一大早,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为郑州大学送去琼中草鹅、琼中水库鸭、琼中山鸡等一批价值20万元的特色农产品抗灾物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副县长陈海滨出席琼中驰援河南郑州大学抗灾物资发车仪式。

“分拣、打包、装车……”河南灾情发生后,琼中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县委徐斌书记主动对接,了解灾区所需,并亲自部署援助工作,组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科协、和平镇政府和海南中部菜篮子公司等单位筹备抗灾物资,援助郑州大学。

据了解,自2020年琼中与河南郑州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郑州大学党委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到琼中民生等各领域建设,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做出巨大贡献。为表示琼中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18万人民对河南灾情和郑州大学的关心、支持,决定运送一批抗灾物资支援郑州大学。

“此次为郑州大学送去的抗灾物资主要有琼中草鹅、琼中水库鸭、琼中山鸡、琼中山鸡蛋、琼中蜂蜜、飞瀑山咖啡、木瓜、苦瓜、茄子、豆角等一批价值20万元的琼中特色农产品。”海南中部菜篮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章福说道,我坚信这份凝聚了全县18万人民的爱心物资会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信心。

在琼中驰援河南郑州大学抗灾物资发车仪式上,栗太强反复叮嘱负责运送抗灾物资的司乘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抗灾物资顺利送达,并安全返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